這幾天...
從確定我面試的第一份工作有著落後
生活突然變的有許多的煩惱...
每天就想著...該不該去?
現實與理想到底該怎麼兼顧?
也在思考著或許我只是在逃避...
身邊不知道有多少人都被我問過意見
只是我也知道...大家頂多能告訴我一些他們的想法
該怎麼決定...還是得看我
畢竟...未來是屬於自己的...誰都無法替我下決定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天一亮...就得替我的未來作一各抉擇
有種...好無助好無助的感覺
我怎麼會把自己的未來變的這麼複雜?

最近有人跟我說...
"做自己.不後悔"
讓我思考許久的一句話
只是自己到底是什麼?我真的找到了嗎?我真的了解了嗎?我真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到底在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