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市區辦點事情
經過了最熱鬧的那條街
和平常和啥兩樣
只是我注意到人行道上的一條狗
很早之前我就認識他了
因為他總是佔據著繁華街道上的人行道
可是他不是流浪狗喔...他是一個店家的狗
我很喜歡小動物...他也長的還算可愛
可是我今天發現他...懶洋洋的躺在人行道上
再仔細一看...
在距離他嘴巴約20公分的地方
有一隻看起來好好吃的雞腿
可是...他竟然無動於衷
雖然對狗不甚了解
可是總也養過六七隻的狗...包含四隻在我家出生的狗寶寶
我知道雞腿這種東西...對狗向來是有極大的吸引力阿...
這社會是怎麼了?
難道雞腿是連狗都不屑吃的食物了嗎?
哈...想必又是我想太多...
不過當時真有種衝動..
如果去把雞腿搶過來
不知道會不會激起一點點本能的防衛心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