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剛開始擁有自己的電腦時
就開始了一連串的惡夢
如果我沒記錯...主機裏面所有的零件
都曾在我的手中壞掉
可是我真的沒對他們做過什麼
但只要被我碰到的電腦
就特別容易壞
而我擁有自己的電腦...其實也不過才四.五年的時間
這麼多驚人的紀錄
讓我大學就擁有了"電腦殺手"的稱號
那些被我"委託"(其實是強迫)修理電腦的人
到最後接到我電話時...心理都會莫名的害怕...

回到澎湖實習後
把原先的電腦搬回來
很順利的使用了一年
都沒出啥問題
前不久自己才在想...
電腦好久都沒出問題了ㄟ...
看來我可以擺脫電腦殺手的稱號

才剛有這樣的念頭...過沒幾天...鍵盤接頭就壞了
前幾天顯示卡又有問題
還好這些問題都很幸運的解決了
也沒花到什麼錢
可是...
我真的好想問
為什麼電腦常喜歡跟我作對勒?
我自認沒有不正常使用它
一些該注意的細節也都很注意阿
怎麼還是...常有問題勒??
好無奈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