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已久
大哥訂婚典禮終於完成了
提前一天到了高雄
可是卻一直沒見到新娘子跟大哥的面
然後自己也是不知道在幹麻
明明大家說好的行程
卻通通被打亂
到最後似乎又變成是我的問題
整各感覺很差
出門沒有交通工具...都要靠別人的感覺就是不好!
不能自己掌控自己的行蹤
完全得配合大家
我想這就是全家出遊的一個缺點

幸好一切問題都很及時的解決
整各訂婚典禮也都很順利的完成
原本我以為會是很溫馨感人的場面
可是最後卻變的有點搞笑
不過這樣輕鬆的氣氛也好
感覺彼此得距離拉的更近
但我現在還是搞不太懂
到底他們唸的那一些是什麼文?又有什麼涵義呢?
看到一群人可以同時很大聲的唸出一些不太一樣的語言
覺得他們組織的力量一定很龐大
不過下次我會記得找張椅子坐下來
穿高跟鞋站著不動三四十分鐘
腳好痛喔~~

筵席部份...還不錯吃
讓我有點對台灣喜宴改觀
因為我吃過幾次台灣喜宴都是餓肚子回家的
這次的還不賴
就這樣...吃完之後大家就匆忙的各就各位
回到自己的崗位
而我和爸媽則繼續留在高雄
享受一天的假期
原本說好當天下午跟晚上要出去逛街
結果又被作罷
就跟第一天一樣...每件說好的事情都可以臨時被更改
感覺一樣很差
第三天真的如願去逛了百貨公司
但卻因為時間很趕...來不及買鞋子
本來也想再多買一件衣服...也來不及
就這樣匆匆的結束再高雄最後一天的行程
回到家...只有累可以形容
就連隔天上班都覺得好累好想睡
我想結婚那天會更累吧!

恩...大哥就要組成家庭了
祝福你們幸福恩愛一輩子
可以嫁給大哥真的會很幸福吧!
大哥娶到大嫂也一定會很幸福的!
總之你們一定要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