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常對人家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雖然很貼切..但總覺得是一句玩笑話
直到最近..真的被我碰到了
還記得我禮拜天還開開心心的在討論著要去台東玩
幾乎把五天的行程都安排好
只差沒去訂機票而已
禮拜一早上七點...就接到學校電話
說吳老師突然生病需要請長假
想請我幫忙代課
原本想說一個禮拜而已...不影響我的旅行
可是...卻得帶到九月底
雖然得捨棄自己的計劃
不過...其實可以幫上吳老師的忙
心理是無怨無悔的
最主要...希望他能安心養病

這幾天每天又跟那群小鬼頭在一起
我承認每天都被氣的半死
那幾個實習時讓我頭痛的傢伙
現在...讓我不只頭痛...喉嚨也很痛
每天都在罵人...覺得自己愈來愈沒氣質(雖然本來就沒多有)
帶了快一個禮拜...真的...好累
不過...心裡有種很充實的感覺
我還是適合找事情做
每天在家的日子真的很膩

而且我也要開始想想
多去看看班上那些很可愛的小朋友
還有那幾個每天讓我都想把他們丟出去教室的
到底該怎麼治他們?
我知道很難啦...
他們幾個是從幼稚園就"皮"出名的
在村子裡可是響鐺鐺的人物
不過...這幾個禮拜...就盡自己的力多付出點
其實...他們也是給我帶來很多歡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