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1:38分
躺在床上翻來翻去
竟然怎樣都睡不著
應該說絲毫沒有睡意
感覺整個氣氛都不對勁
很詭異的天氣
雖然說因為下雨涼涼的
可是打開窗戶覺得風太大很冷
關起窗戶又太熱
想吹電風扇也太冷
不吹又太熱
就是這種奇怪的天氣
害我失眠嗎?
還是今天中午在辦公室睡太多
一整個早上都覺得不舒服
所以12點一到...拉上窗簾...把電燈關了
就這樣睡睡睡...睡到快上班才醒過來
不管怎樣...現在就是睡不著
今天怎麼不是阿民比賽呢?
不然我一定又充足的體力幫他加油!
睡不著該怎麼辦?
明天還是要上班ㄟ
而且辦公室只剩下我
其他都去遊玩了
我可不能睡過頭或請假
不然就要放空城啦!!

睡不著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睡不著之後就是會開始想太多
想這個想那個...想想我的未來~~
恩~然後愈想就會愈睡不著
不行~我得去睡覺了
不然明天就慘了...
希望我一覺到天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