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認識彥宜老師的人一定很驚訝吧!
因為連我也很驚訝這個奇妙的相遇
話說這段緣份要從n個禮拜前說起
那天同事打電話來說社會局的實習生要來做機構參訪
請我跟實習生解說一下中心的狀況
恩~去年這個任務也是我做的
還遇到一個長榮的學妹呢!
今年只有一個..是亞洲大學的
聊著聊著...我突然想到
彥宜老師不是到亞洲大學去了嗎?
恩....就問了學妹認不認識老師?
想不到...他就很湊巧是學妹的學校督導
聽說他很晚才找到機構...又在澎湖
所以好像找不到人願意當他督導
結果最後就是彥宜老師接下這個神聖的工作
但是...他們竟然連對方長怎樣都不知道ㄟ
想不到亞洲大學社工系...一個年級竟然有三班ㄟ
嚇死人的多...
所以老師跟學生不認識是正常的
據說可能連同一屆的學生彼此都不認識呢!
還真是奇妙...
就這樣...我交代了學妹
如果彥宜老師來的話
一定要記得call我喔!

隔了很久很久...應該一個月了吧!
其實我沒忘記這件事
還老是在心裡想起來
彥宜老師不是要來?怎麼這麼久都沒消息?
實習也差不多都結束了吧?
是學妹忘記要通知我?還是老師沒來?
前兩天還剛在想這件事...
昨天就接到葉督導的電話...說黃老師要找我
老師終於來了ㄟ...
我們約了晚上共進晚餐
這次老師還跟師丈一起來..順便度假
所以多停留了幾天

晚上去飯店找老師跟師丈
然後散步去吃飯的地點
剛開始看到師丈...覺得超眼熟
但是卻不知道他是誰?
因為老師只跟我說他跟莊老師一起來
我還一直在想?莊老師是哪位???
後來後來...走著走著...我就想起來...這就是師丈啦!
好笨喔...幸好我沒有問老師說...請問這是哪位這各蠢問題
不然一定丟臉死了!

一邊走著一邊聊天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我發現師丈跟彥宜老師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老師是個很有趣(帶點可愛的幼稚)的人...這我在大五那年就深深體會到
想不到師丈看似嚴肅的外表下
也有裝可愛的因子存在著
突然發現這對夫妻還真是絕配
我原本很害怕老師會問我近況如何阿?未來規劃阿?這類的問題
感覺當老師很像都很愛問這種問題
而偏偏我最討厭回答的就是這種問題
可是老師沒有ㄟ...
就很好奇的聊聊澎湖的很多現狀
很好奇的問了很多問題
偶爾聊到工作...就是提一下大概在作什麼
還有聊到一些同學.學長姐.學弟妹的狀況
很輕鬆的度過一個晚餐的約會
不到八點結束了我們的約會
本來想陪老師跟師丈走走..
但是他們說叫我先回家休息啦
他們自己去走就好...
還很貼心的陪我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奇怪...好像搞的我是客人他們是主人
不過...也好...讓他們夫妻兩在這麼有氣氛的澎湖夜晚散步
感情一定加溫的啦!
這對老夫老妻...一起互動的模式
在我眼裡...看起來還真像是剛結婚的新婚夫婦
甜蜜的勒~~^^

老師一直跟我說...看到你真的很開心!
老師~我可以看到你才真的很開心!
雖然之前我一直很想但都沒勇氣回到學校去找你們
感覺自己現在的一切...都不是自己想要的
好像沒什麼臉回去找老師
不過...看到老師真的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大五那年跟著老師一起工作的時光
到現在都還是我最懷念的一段日子
那段日子收穫很多...投入很多...成長也很多
如果沒有老師當初打電話的邀約
我又怎麼有機會投入那個團隊一起工作
很多感謝......很多溫暖.......都在心理
老師~真的真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