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久之前就想買mp3這一類的東西
為什麼呢?
從我有記憶以來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擁有過一台屬於自己的"隨身聽"
不過是以前那種卡帶式...或者到後來的cd隨身聽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電腦要淘汰換新的
大哥就把光碟機拔下來
因為它功能還是好的
於是他說...這可以當隨身聽用喔!
明明知道一台很大又很醜...
更不可能把它隨身攜帶
但我還是莫名的高興
覺得自己終於擁有一台"隨身聽"
只是後來這台很大的隨身聽我一次都沒用過

就這樣...
所以當市面上出現小小台的mp3
就覺得自己應該要擁有一台
但也或許是一直沒有使用的習慣
所以一直沒有把鈔票拿出來去買
前不久辦公室有信用卡推銷員
就這樣辦了卡...收到了一個贈品
就是...MP4
外型還挺美...還有一個很美的膜把它套起來
(我知道那膜有個名字...但我叫不出來)
雖然它是不知名的牌子
但功能也很多ㄟ...
擺在家裡n天了
昨天終於把歌曲存到裡面
今天去三商百貨買了一個很可愛的套子把它裝起來
就這樣...
我開始隨身攜帶
開始跟上流行
當個年輕人...到哪都用耳機聽著音樂
但是問題又來了...
我在澎湖
既不等公車也不搭捷運
每天開車上班...下班之後就開車回家
根本沒機會拿出來聽阿
開始覺得...如果我現在身在台北就好了
我也可以像大家一樣很優雅的在捷運上聽著音樂!!
嗯嗯~~開始期待著下次去台北...
我一定要帶著我的mp4
好好的...優雅的...當一次時尚的年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