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大康聊了一些上一篇工作的情況
他叫我把那些沒寫出來的事都寫出來
不過...既然都是不開心的事
不需要在去紀錄...這樣每次看到都要不開心一次
所以我決定紀錄昨天來上課的帥哥講師
哈...
終於有一次加班讓我覺得這麼開心
昨天課程內容是理財投資
雖然我現在沒啥"財"可以理
不過...看著老師長的年輕又帥帥的
沒有財也要假裝認真聽阿...
而且前幾次跟他聯繫
都是利用電話
聽聲音感覺他是一個...年紀不小的人
至少也是個中年男子吧...
沒想到晚上他來辦公室問說..七點的課程地點在哪?
看到一個西裝筆挺又帥氣的年輕人
真是讓我驚艷阿~~
當時的我心理就在想
為什麼我今天穿的這麼隨便
連基本的高跟鞋都沒穿..更別說化妝了
真是可惜...

課程進行中...
他從頭到尾都稱呼我為--漂亮的承辦小姐
雖然知道是場面話
但是因為是他說的...就覺得特別開心

昨天的班加的真是值得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