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吃飽到外面去洗餐具
遇到隔壁組長伯伯
我看他也在洗著餐具
而且還有裝飯的盒子
想說他該不會都自己帶便當吧?
因為他之前有問我是不是自己帶?還是外面買?
所以就順口問了他...你都自己帶便當喔?
他笑笑的說...沒有啦...他是吃學校的營養午餐
如果自己帶的話...就會順便幫你帶啦!
這樣你就不用每天都要跑出去買...
聽到這段話...內心真是無比的感動跟溫暖~
謝謝顏伯伯...你真好~
下次等我家種的非常好吃番茄長大成熟後
一定拿來好好答謝你~~
不過喔...他現在好像只有30公分高
我會交代我媽媽多幫他澆水讓它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