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個豬頭一直強調我是去玩的
可是...我真的是去出差...我真的有很認真上課
(除了吃早餐晚了半小時...出去拍照晚了半小時之外^^")
這次的上課...沒啥好紀錄
不過住在高級的度假村...感覺還不錯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一起去住...風光明媚喔~
還遇到很多個長榮教程的學長姐跟學弟妹
大家真的很優秀
還有我做了一件蠢事
就是把男生廁所誤當女生廁所進去上
有空去看看我的相簿...我特地把她拍下來
長的還真像...
害我上完廁所看到小便池...心理還在想
為什麼女廁會有小便池?莫非是現在的新文化???
我真的一直到上完廁所都沒發現我上到男廁
還好從我進去到出來都沒半個人看到...因為是上課時間
不然一世英名就毀了~~

這次去台南出差
真的看到了很多人
森林花園的聚餐
有嘉恩.阿土.政硯.阿mo
有的人大概有一年多沒見到面了吧~
又聚在一起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後來又去打了保齡球
阿mo打了生平的最高分(其實也才八十幾...哈)
阿土還拿到他生平的第一張球卷(三各全倒換的)
我呢...以3分險勝嘉恩...幸好沒墊底
不過...最讓我覺得好笑的事
就是晚上小米問我...
俊仁是不是跟阿土他們同一掛的?
他竟然不知道俊仁跟阿土是同一個人~~哈!!

在來是跟姐妹們的聚會
感謝大家在寒風中陪我去逛夜市
一圓我超想逛夜市的夢
晚上還有小p煮的好吃湯圓...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可是...我發現我都忘記把相機拿出來跟你們拍照
下次我一定會記得的~

最後是阿mo...
謝謝你的陪伴
有你在台南...一切都變的好簡單好幸福
之後你不在台南...我一定會想念你的
下次就換你來澎湖玩
換我開新車載你去玩囉~

我還有忘記記錄到誰嗎?
有的話記得提醒我...
最後...
祝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