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難抵抗咖啡的誘惑
常常都會有突然好想喝咖啡的感覺
但我不會買現泡的
因為那表示我一次得喝完一整杯
對我的胃是極大的負擔
所以選擇瓶裝的
可以分兩三天慢慢把它喝完
今天晚上不小心騎腳踏車逛到7-11
又不小心買了一瓶純粹喝咖啡
哈~~其實一切都是計畫中的不小心!!
所以現在又有一點點小小後遺症
就是沒有睡意

那天翻開假卡
發現我好久沒使用他
上次請假已經是九月初的事
一個半月以來
只有兩個週休假日
其他每天上班上班上班
我明明很討厭上班的
昨天把那個麻煩的闖關活動辦完
心裡踏實很多
感謝天馬旗的保佑
心中的那個阻礙似乎沒有想像中嚴重
一切總算落幕了!
還有我順利擺脫月底那個討厭的出差
雖然可以去新竹看棠棠
但想到要跟一個不討喜的人一起朝夕相處三天
就渾身不舒服了起來!
所以和阿棠的相見歡就訂在十一月中吧!

最後感謝一下這次闖關活動力挺我的阿禮哥
你真的讓我深深深深的感受到
辦活動有男人真好!
而且是一個可靠好用的男人
前一天陪我搬東西去會場弄到很晚
當天一大早七點多又陪我去搬桌椅到會場
活動中還任憑我使喚做這個做那個
想想其實我真的滿機車的!
但你都沒也怨言(搞不好是抱怨在心裡我沒聽到啦!!)
還陪我到最後一刻把所有桌椅歸位
太太太感動了~~
如果你年輕十歲的話
我真的可以考慮嫁給你喔!!哈~~

大寶跟小寶最近從院子貓變成宅貓
連院子都懶得出去
因為外面風大
每天宅在家的結果就是變的超黏人
無時無刻都想膩在我們身邊
最誇張的事每天我一早起床
只要下床走個兩三步
大寶聽到我的腳步聲會立刻從一樓飛奔到二樓跟我撒嬌
恩~被需要的感覺很好!!

明天早上處理完手邊的幾件棘手的事
下午想請個假!
看場電影
剪個頭髮
享受一下屬於自己完全沒有工作的生活
被工作占據全部時間的日子好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