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辦完一場講座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講師跟學員完全不在同一個頻率上
一個講國語...但大部參加者都聽台語
所以完全無法融入...
不過又從中學到一個教訓
下次會更注意的!
回到辦公室已經接近下班時間
卻發現頭莫名的痛
大概剛剛那場講座讓我元氣大傷!

下午雖然在外面辦活動
辦公室卻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
原本晚上要來上治療課的帥哥治療師
因為重感冒請假
雅慈姐接到治療師電話
趕緊連絡淑麗姐...想請他趕快通知家長停課
想不到淑麗姐聽到治療師感冒不能來上課
第一個反應竟然是:
怎麼會這樣阿?那你趕快跟玉雯講一下!叫他去關心一下!
害雅慈姐忍不住在電話中大笑!!
向來都比較嚴肅的淑麗姐
竟然把我擺在所有家長前面
太感動了~
可惜帥哥治療師已經結婚了ㄟ!
我對他真的只有純欣賞而已!
下班前還遇到他來辦公室放東西
很驚訝看到他...
平常看到都不敢正眼看他
想不到我竟然有勇氣開口問他:
你不是沒上課嗎?感冒有沒有去看醫生?
哈~~膽子愈來愈大了!
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很想趕快逃離跟我對話
我覺得帥哥治療師跟王建民有很相似的感覺
都長得高高的...
都有一股傻勁...應該說憨厚啦!
但卻又認真盡責在自己的工作上
哈~真的很可愛喔!

下班回家
從成功開始就完全沒路燈
烏漆媽黑的
我想湖西鄉公所真的快倒了...
吃飽後看新聞
看到旅展竟然有一個優惠
如果你有"菜市場名"去報名可以優惠旅費兩千
媽媽就在討論我的名字是不是菜市場名?
爸爸接著說:
你們的名字要趕快去改一改
不改一定都嫁不出去.娶不到老婆!
嫁不出去跟名字也有關喔?
我想跟我同名同姓卻已經嫁出去的應該不少吧! 


頭還是持續的痛...
所以八
點多我就睡著了
十一點醒來
感覺好多了!


今天是世界完全對稱日
指的是西元紀年裡,日期的數字,左右完全對稱的日期,像今天如果寫成阿拉伯數字,
是「20111102」,這個日子反過來寫,也完全一樣,所以被稱為「世界完全對稱日」。
在這一天,朋友們可以互送祝福,讓大家感到時間寶貴,並且珍惜時間。
下班前才跟替代役聊到工作幾年了!
他說覺得我應該只待了一兩年
其實再過幾天就滿六年了ㄟ!
回想起來自己都覺得好恐怖!
我的青春最精華的歲月
都在中心度過...
真的...青春都被工作給耽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