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到中心滿6年的日子
我在msn暱稱上輸入了這串文字
引來廣大迴響
多數人都恭喜我
跟我說要去慶祝一下
但"喜"的點到底在哪?
每年一到這個日子
我總是在心裡暗暗的告訴自己
希望不要在有下一年
6年ㄟ...
我生命中最青春的歲月都付出在中心
6年可以做很多事
可以唸完碩士博士(很順利的話)
可以談很多場戀愛
但我這6年做最多的事
就是工作...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付出最多的地方也是我的工作
收穫呢?
大概就是一些所謂的經驗值
或許最大的一個收穫就是認識了一些人
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其中包含了同事志工
但是...也有認識很令人討厭的朋友

6年了...代表我老了!
回想一下真的很恐怖!
但短時間之內
或許就只能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