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底真的有夠忙碌的
原本以為其實每年都一樣
只是我今年適應的特別不好
但現在才發現因為今年計畫交的早
所以跟年底核銷大作戰都卡在一起
難怪總覺著這幾個禮拜一直被東西追著跑
而且年度計畫真的寫到快瘋了
當下有一種這輩子都寫不完的感覺
幸好一切快告一段落了!
我要去度假~~~


這一兩年FB使用率普及
已經取代部落格.msn等使用率
在我心裡有些東西是無法被取代的
雖然部落格我也很少更新
但我沒忘有這個可以盡情抒發的管道


家裡房子已經拆掉了
我連去拍照的時間都沒有
最近家裡的功能只剩下吃飯跟睡覺
其他時間都待在辦公室
那天比較早回家有繞過去看
改變的街景差點讓我認不得到底哪裡是我家?
看著空蕩蕩的一片
我一直回憶著以前到底是什麼樣子?
從我出生就一直陪我一起度過的老房子
就這樣消失了...
我曾經很嫌棄這棟房子
覺得他很小很擠
有一次機會朋友來家裡作客
期間他一直跟我訴說著
你們家好棒~很寬敞很舒服!
那時候我才當頭棒喝
原來我一直身在福中不知福
記得當天我還大哭了一場
為自己以前不懂得珍惜這一切而自責
也許你不是最大最豪華
但卻為我們遮風擋雨三十年
謝謝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