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應該元旦就要來跟大家拜年才對
結果現在都要過農曆年了
偷懶~~
2012年
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今年氣候有點異常
連夏天都很少下雨的澎湖
竟然整個冬天不斷在下雨
還有我搬家了...
換了一個新的環境.新的社區
還有一些改變...都悄悄的上演著

今天適逢選舉日
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
原因不在選舉
而是在澎湖住了三十年沒遇過的奇怪天氣
整天澎湖都霧濛濛一片
所以飛機一班也沒飛
很多人因此無法回來投票!
我也超幸運遇到這個怪天氣要去台北
去機場等了兩個多小時還是摸摸鼻子回來
奇怪的天氣...所以立委選舉真的變天
其實我很訝異ㄟ~
我沒特別偏好...但總覺得已經當了五屆
累積夠多人脈...應該很難被超越!
所以...是天意!
這次選舉對我來說真的很無感
看電視的時間很少很少
所以完全不知道到底候選人在搞什麼?
但我還是有投出神聖的一票!
希望台灣會更好~

2012~希望是個幸福開心健康的一年!
希望家裡房子的事情一切順利
希望爸爸開心一點不要每天操煩
希望工作一切順利
希望所有愛我和我愛的人健康快樂!

希望............ 


新年快樂~~
我相信會是開心的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