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好像也是再祝大家新年快樂!
怎麼會這樣?
那要來點不一樣的
祝大家農曆年新年快樂!(謎之音:到底哪裡不一樣?)

今天是放完年假第一天上班
整個早上我都在恍惚中度過
整個年假都在跟感冒病毒作戰
有三天除了吃飯我幾乎都在睡覺
睡這麼多怎麼感冒都還不好?
昨天最後一天年假
還是睡不好
一大早莫名其妙就自己醒過來
真的很不想承認但我真的老了
下午稍微有回過神來認真工作
該做的事情還真多
唉~令人厭煩的工作
但我還是會努力一一完成它的!

不過第一天上班
收到一張憤怒鳥的貼紙和超好喝的熱桔茶
收到另外一杯喝不出叫什麼但也很好喝的飲料
收到同學關心的電話
她很怕那天的事件會讓我誹聞纏身招架不住
你想太多了啦!
我跟那同事熟到不行~解釋一下就ok
放心~如果當你的擋箭牌可以看見你幸福
我很樂意的! 
而且真的沒事不用擔心!

上班第一天
其實還挺幸福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