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難得露臉的太陽
有很久不見的滿天星星
有一個應該是令人心情愉悅的好天氣
但怎麼就是有一股淡淡的感傷?
一定是阿民昨天又受傷了啦!
真的太令我傷心了!
希望他休息一下下就可以回到球場
不要破壞他今年球季一開始就有的好表現!
昨天雖然只投了兩局多
但可以感受到一個不一樣的王建民
保持下去今年的成績一定很不錯!!
老天爺請多給他一點好運氣吧!

晚上本來很想去騎腳踏車
但是看到滿天的星星
感覺走路應該可以看得更清楚
所以慢慢散步到處晃晃
沿路還遇到好心的路人甲開車要載我
現在這麼熱心的人已經不多了!!

走著走著突然很想念南寮的家
所以我決定沿著以前騎腳踏車的路線走回家
不記得我花了多久的時間
走到只剩一片空地的家
找了地方坐了下來
雖然一邊講著電話
但是腦海中卻浮現好多畫面
坐了一會~不知不覺已經十點了!
走進去舊家看看爺爺奶奶
電話那頭一直催促著我趕快回家
是真的有點晚了...
不過我很享受這樣獨自漫步的過程

好天氣可以維持幾天呢?
難得有好天氣又搭配上假日
希望今明兩天都是令人開心的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