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發現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次剛好到達四萬人!!!
哇塞~~應該放鞭炮灑花慶祝一下! 
雖然說其中有一萬人次應該是我自己貢獻的
哈~不知道為什麼很愛在這裡看以前寫的文章
恩~~這應該也是初老症狀吧!
緬懷過去!!!!!! 

其實這部落格經營了六.七年
四萬人次其實很少很少
而且我必須承認我真的一點都不努力在經營它
有時候草都長很高也沒進來除一下草~
不過
這是一個可以對自己說說話的園地
也正因為很少人會來看
我可以沒負擔的把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所以我不會放棄這裡
雖然自從有了FB之後
也沒幾隻小貓會來看了
但還是很謝謝所有來這裡關心過我的親朋好友
不管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變得更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