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開始進入到忙碌的日子
這幾天我又深深感受到一天二十四小時怎麼都不夠用?
又開始進入晚上七點才能踏出辦公室的命運
而且很奇妙的一件事
很閒的時候...就一直很閒!!
當我開始忙...雜七雜八的煩人事情接踵而來
這莫非也是"吸引力法則"???
就連滑鼠也跟我作對
第一次用到一個滑鼠讓我氣到想揍他
真的很難用
而且電腦去年十二月才買整組
今天打電話跟購買廠商說
去年底才買的電腦.滑鼠怎麼就壞了?
廠商說那是耗材沒辦法保證!
這品質也太爛了吧!
自認倒楣沒辦法
我說那在跟你們買一個
請你幫我找線比較長的
因為我去年買過一個線太短
沒辦法用
她竟然很敷衍的跟我說滑鼠線他不知道多長
總之就很不想賣我
也是啦~~幾百塊的小錢她一點都不在意!
算了...自己去黃色鬼屋買吧!
只不過我一直都找不出空檔時間出去買滑鼠!

最近又連續接到兩份出差的公文
還都是非去不可的
有一場在台南~
所以各位親愛的姐妹們
我們台南見囉~

忙碌其實是好事
忙碌會覺得生活很充實
希望今年的活動每一項都順順利利的完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