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一點才睡
今天起床時超痛苦
所以開車上班時睡意依舊很深
開到半路聽著八點的飛碟整點新聞
主播很認真的播報頭條新聞
旅美投手王建民準備復出
當下我心裡還很高興
是頭條ㄟ~表示復出的時間已經排出來!
接下來主播應該就會說哪一天要上場投球了!!
結果完全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
從主播口中傳來他要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婚外情
不誇張我真的整個人是被嚇醒的
天阿~我親愛的阿民
那個一直維持良好形象
一直憨憨傻傻認真專注在自己投球工作的王建民
竟然......................也會外遇
驚嚇沒多久...就到辦公室!
辦公室雖然沒幾個同事
但今天每個人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告訴我:
你的王建民有小三ㄟ~~~
無疑又在我小小受傷的心靈再補上一箭
進去教育處更誇張
在門口就遇到阿禮哥
毫不留情面的大聲對我說:
你的王建民去找小三了啦!
換來整個教育處哄堂大笑!
FB上留言也不斷
更誇張還有人傳簡訊告訴我這件事
雖然覺得很好笑
不過也發現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好愛阿民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的第一個念頭都是想到我

看到大家都這麼關心我
順勢開玩笑的回應
有外遇就算了...為什麼外遇對象不是我?
我真的只是開玩笑說說啦!
雖然口中常自稱是王建民的小三
但是...我對阿民的崇拜
真的是那種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的崇拜
一絲絲遐想都沒有的
偶像本來就只是拿來崇拜...這輩子可能連一面都見不上的
而且在我心裡已經把他塑造成一個很完美的人
所以今天就是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
我這輩子最討厭就是惡意被欺騙了~~
而且有一種連王建民都會外遇
那還有什麼人是可以相信的?

大家都說阿民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
很多男同事今天也在fb上發出不平之鳴
因為阿民事件很多男人都被波及了
就連大嫂也跟我說以後要多注意我哥~哈
不過一時意亂情迷或許可以原諒
但持續了幾個月的戀情
我很難釋懷...
 

鈺芳告訴我人在低潮的時候
真的會做出很多不可思議錯誤的事
所以她說我應該要原諒他!
說真的在我從廣播中聽到他哽咽的描述著事件始末
我心又軟了!覺得他好可憐喔!

最好笑的是晚上王阿土先生的來電
因為向來以毒舌聞名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王阿土
竟然在電話中很認真告訴我:
我說真的~如果王建民的老婆.王建民的小三.還有我三個人
他會選擇我!我是裡面最漂亮的~~
哈~認識他這麼久今天講這句話最像人話了!
而且這個安慰好實際喔!聽了真令人開心! 


其實就是一個名人的外遇
這種新聞不是久久就會出現一次
而且我到底有沒有支持他對阿民來說好像一點都不重要!
幹嘛反應這麼大勒?
但是
王建民在我生命中
真的是一個占有很重要角色的人物!

我真的需要再多幾天來想想

到底還要不要繼續愛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