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親
是一個建築工人
他有很厲害的技術
很認真的工作態度
澎湖很多地方都是他的作品
每次去到這些地方他都很驕傲的說:
這地板的石子是他磨的!
你看這麼多年還是這麼完整漂亮

我的父親
是一個很顧家的爸爸
小學畢業的他
靠著他每個月微薄辛苦賺來的錢
把我們四個孩子通通栽培到大學甚至研究所
沒有讓我們助學貸款
更沒有讓我們為了錢煩惱過
在他的想法裡
這些都是他應該做的

我的父親
從小就在很貧窮的家庭長大
小時候日子過的很苦
現在年紀愈來愈大
該是他享享清福的日子
但是生性愛煩惱的他
總是為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苦惱著
間接影響了他的健康
所以一直深受失眠所苦

我的父親
是永遠把孩子放在第一的人
捨不得我們吃苦
捨不得我們花錢
總覺得小孩賺得錢都不夠用
所以從來不伸手跟我們拿一毛錢

我的父親
是一個很不善表達自己感情的人
但是我們無時無刻都可以感受到他很愛我們

上次跟同學去新開的店吃飯
過程中我一直在想
爸爸媽媽從來沒來過這些店
為什麼我都沒有想過要帶他們來呢?
以前每次我只要提議要出去外面吃
他們總是很堅持跟我說
外面吃太浪費了!家裡吃一吃就好!
久了我也懶得提了...
省下去外面吃飯的小錢我們也不會變有錢人
所以這次父親節我就直接訂位
他們就只能乖乖就範

真的希望爸媽都過的更好更快樂
更希望他們永遠健康平安
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