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順的一天
該把一切歸咎給13號星期五嗎?
幫忙頒一個品德達人獎項
嘿嘿~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亂
還是縣長在場
縣長處長臉都黑了
晚上原本是開心的打球日
卻被叫去吃飯
是舅舅新居落成請客
當然吃飯也是開心的
只是看到鬱鬱寡歡的阿母
當別人問他眼睛怎麼受傷?
他自己又難過得哭了起來
唉~
我以為我可以適應的很好
從接到電話中到醫院
前幾天在加護病房的擔心
這些最痛苦的時候都走過來了
一路以來
其實我心懷感激
感激老天爺讓我還是有媽疼的小孩
復原的路也許還很長
感覺應該讓媽媽換個環境
或許心情會好些
慢慢來吧~
拜託老天爺
請你繼續保佑媽媽
讓我身體早日健康復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