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有讀書會加班
啟程回家都已經九點多了~
澎湖的冬天+夜晚+下雨天+馬路整修+騎機車
我想我昨天晚上回家集合了很多的危險因子
不過...向來注重交通安全的我...還是平安的到家了~
只不過有點被雨淋濕
早上起床頭又開始痛...
今天另一個同事又請假
為了不讓可憐的靜琪自己在辦公室
我還是來上班了...
本來我很喜歡下雨天的...
因為我在下雨天累積了許多有趣的回憶
可是...冬天下雨真不討人喜
就已經很冷了還下雨...冷上加冷
而且昨天雨衣沒乾
我今天沒帶雨衣ㄟ...
跟他賭了~我相信今天我回家的時候一定不會下雨的
因為我是陽光女孩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