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就很喜歡打羽毛球
小時候在院子裡總是打好玩的
戶外風大很容易飛
然後又沒有網子
所以每次打球
不是狂撿球...就是兩邊在爭球到底有沒有過網子?
高一時...因為婷婷的緣故
認識了好幾個高手(都是學長)
所以常跑去打...而且都是打學長的球拍
一隻球拍都兩三千喔~~想想學長真捨得...
高二分班之後...班上有幾個還不錯的同學也愛打
我們老愛利用午休偷跑去體育館打
大學之後...好像到了大三的某一次體育課
跟小土奶昔他們一起打了一次球
然後他們就跟我說系際盃快到了
叫我一起參加... 
就這樣...開始了我大學的羽球生活
每個禮拜都會固定找時間去打
那時候總有很多可以打球的球友
每次也總是開開心心的打球
還有一起到處征戰...那種感覺真的滿開心的!
回到澎湖後...我一值努力的尋找球友
但...曾有幾次謀合...最後都不了了之
我想沒有找到真的愛羽球的人吧!
好幾次經過羽毛球館
都情不自禁跑進去看
欣賞高手打球...就有一種很開心的感覺
還有還有...手很癢的感覺
最近...靠著大頭的緣分
跟馬小的老師們搭上線
其實我一直知道他們有再打
因為體育館就在我們辦公室大門一出去而已
還有一次忍不住偷跑去喵他們
本來很想開口跟他們說...我可以加入你們嗎?
但是大家一看到我都投以異樣的眼光
所以我還是默默的走了...
現在...終於可以正式加入他們了
每個禮拜二三五
或許不是每天都可以開打
但是...至少一個禮拜可以碰到一次羽球
真的很開心...
但是大頭只實習到這學期ㄟ
希望他實習結束後...還可以繼續打球
不然少了他這條線...自己跑去打就很怪
還有一個辦法...想辦法跟他們混熟一點
以後我就可以很自然的進出這個羽球團體囉!!
而且最近常跟Rod搭檔
我好像已經沒那麼害怕跟外國人講話
但是...我還是不敢用整句的英文跟他溝通
每次都只能用單字
還要想很久...得找時間練練英文囉!!
這是練習對話的最佳時機...
加油!
最後要謝謝大頭
謝謝你讓我又重拾打羽球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