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的我...手機平均一個禮拜響不到五次吧...
今天晚上...因為沒去赴高中同學的約會
打了電話來叫我一起去...
其實我也很想去...可是五點半下班到七點這段期間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去哪...
晚上又變的超冷風超大
我今天沒開車上班...太晚回家一定被唸
再加上大哥明天就要回新竹囉...
最後一天全家一起吃晚餐...我不想錯過
所以...我們禮拜天在出去吧..呵呵
後來阿丁又打了一通來...
說什麼我可以去阿...他們點了很多東西...一起吃不用付錢之類的
一聽我就知道他打錯電話...
講了幾句他才聽出來他打錯了...不過我很好心沒搓破他
接下來就是郁芳了~
說真的還真有默契
我今天上班才在想...好久沒打電話給郁芳
過年他傳短訊也都沒回...
晚上應該打各電話給他...
想不到晚上就接到他的電話
我們很迅速的在電話中確定了我們的清境農場之旅
訂在2/25.26
就快到了ㄟ...開心!!
不過車子房子都還沒搞定就是了...哈
電話中...郁芳特別提到可以找阿香一起去
他說阿毛最喜歡阿香了...哈哈
可是阿毛不能去了...真是可惜
不過巧的是...阿香就再不久後...也打電話來
電話接起來的第一句..."玉雯我好想你"
想不到平常內斂的阿香也會這樣
讓害羞的我一時不知如何回應...
只能大笑應對...
其實我也很想你啦~~~
期待我們的清境之旅可以順利成行並且玩的很開心...
哈哈...
謝謝你們...
溫暖了今天這個寒冷的夜晚...
以後我會更努力的想你們的...

還有我親愛的高中死黨們...
星期日再約一次吧...
大家離開澎湖前的最後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