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莫名其妙的消失了一天
早上接到媽媽電話
害我思緒都無法專心上班
不過我心理總是想著
你應該只是跑去哪玩
等等就會回家了
到了中午...放心不下的我打了通電話
知道你還沒回家...
騎著摩托車就衝回家
不想錯過找你的黃金時期
從不曾跑遠的你
即使愛玩也頂多在院子前的草地跑跑跳跳
消失一個早上究竟跑哪去了?
找了一個中午...還是沒啥消息
我得回去上班...只是下午的上班心情依舊心不在焉
下了班...和爸爸開車到流浪動物之家找你
大家都下班了...只聽到許多狗狗的狂費聲
回程的路上...心理開始浮現我可能會失去你的感覺
真是令人難過...
一邊吃飯大家一邊想著你到底會跑哪去?
爸爸跟媽媽都找了你一整天
附近你可能跟不可能會去的地方他們都找了三四趟
就在大家一邊吃飯一邊討論的同時
門外傳來一聲最可愛的喵喵叫聲
你回來了~~你真的跑回來了
把你抓起來抱在懷裡...心理真的很開心
消失了一整天的你...依舊不見疲態...回到家還是精力旺盛
所以我跟媽媽在想
你該不會躲在哪裡睡了一整天吧~
不管如何...回來就好
我們全家都很需要你
不知道該怎麼過著失去你的日子
哥哥說你可能在發情...所以會亂跑
可是我們始終不想把你結紮
感覺這樣對你太殘忍
所以...你要乖乖的喔...
失去你的感覺真的很不好...即使只是短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