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一的時候...寢室小0最愛聽蘇永康的歌
他稱之為愛歌
然後寢室就每天不段的撥放不段的撥放
聽到現在...只要聽到那首歌就有一種頭皮發麻的感覺
之後自己有電腦後
換我開始"以牙還牙"...哈哈
我也有我心目中的愛歌
我忘了是哪些ㄟ...好像還滿多的
不過我也終於能體會為什麼他們每天聽那些歌都不膩
就說了是"愛歌"阿...當然聽不膩
只是不愛的人聽的很痛苦就是了...

今天...打開電腦想說很久沒放歌來聽聽
隨便找了一下...
想到我好久沒聽"愛一直閃亮""紅色向日葵"這兩首愛歌
恩...這兩首大概是現在還非常喜愛的兩首愛歌
其他我都不太記得了...
或許是歌詞的意境陪伴我走過很多思念的日子
也或許是伴隨著這兩首歌的八點檔--名揚四海
到現在我還是最喜歡這齣八點檔
一部很簡單.真實.友誼.感情.........反正就很優質的連戲劇
總之...聽到這兩首歌...喚起很多回憶
聽到這兩首歌...總讓人有種感動想哭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好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