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好像是每年過完生日都必做的事情
感覺有點老套
但是...
如果不把感謝的話說出來
放久了...大家會不知道我的心意的
就像...愛要即時說出口喔!!
呵~我扯遠了!

每年生日...其實我都還滿刻意低調的
回澎湖之後...
說真的也都過的還滿低調的
今年...大概是最高調的一年吧!
從高中同學提早替我慶生吃蛋糕
還有郁芳寄給我的生日禮物跟卡片
超級可愛的公仔神明
我相信他們會給我帶來好運氣的!
另外還有阿毛特地從台中寄了一張卡片給我
超感動的~~
其實沒有禮物很好阿
因為...這樣我就不用想著明年要送你什麼了~~
呵呵~開玩笑啦!心意最重要阿~~
謝謝你的卡片!!

當天中午鈺芳.憶茹請我去蒙地卡羅吃飯
還送了生日禮物給我
謝謝你們~我很喜歡
憶茹之後就要離職了~希望他有更好的發展囉!
晚上原本麗菊邀我要出去吃飯
因為中午已經在外面用過餐
感覺晚上不應該在去大吃大喝
所以我就叫他在家親自下廚
等我打完球在過去
他一直說他手藝不好~叫我不要吃不下
呵呵...其實很好吃ㄟ
每一道菜跟湯味道都很讚!
就不要謙虛了!下次我還要去喔!

再來就是大家的短訓跟msn上的祝福
第一通短訓
是大橘子發的
他是教育局的替代役
前幾天是他愛慕對象的生日
聽說他為了在晚上12點第一個發短訓給他
苦苦等候...但卻不小心睡著了...還睡過頭!
醒來已經兩點...
而昨天...他還是做了同樣的事
他說他想要第一個祝福我!
這次他沒有睡過頭囉~真的很準時12點祝福我
不過...我的手機時間向來晚了一點
所以我收到簡訊的時候
時間才顯示11:59分...
呵呵~~小小插曲沒關係...
真的很謝謝你阿!
我覺得你是教育局我遇過最棒的替代役男
任勞任怨...而且還很愛搞笑...
有你在的地方始終有歡樂!
真捨不得你退伍...
因為以後就沒人幫忙送公文囉!
哈~不是啦...是真的捨不得啦!

再來是以臻的短訓
半夜兩點整傳的...怎麼這麼晚還沒睡阿???
不過我跟你老爸同一天生日
真是有榮幸...也祝他生日快樂!
謝謝你簡訊裡面提到
希望我找到跟阿民一樣的優質男友~
真是大大說中我的心聲阿...
嘻嘻~~大家有遇到的快幫我介紹吧!
再來是嘉晉的簡訊還有msn 的祝福!
謝謝你啦!
還有權哥.大頭.聰明的簡訊
謝謝你們啦~老朋友就不用多說什麼
只能說有你們真的很讚!
最後是阿香的短訊
因為他打電話給我沒接到
不過看到他的簡訊...很溫暖
我想那些話他在電話中是說不出口的
謝謝啦!

文章好長喔...感覺廢話一堆
休息一下...未完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