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又要去台北上課了
最後一次了...應該很開心才對
因為我要解脫了...
可是...最後一次要交的期末報告...還要上台口頭報告5分鐘
兩個禮拜前我就開始規劃要著手進行
到現在已經一個禮拜過去了...
進度...還是0
怎麼辦勒?
我每次一坐到電腦前面想說要開始找資料等等
但是...心就是不在報告上
總之打從心理不想做這份報告
所以不管我怎麼努力逼自己坐在電腦前
進度依舊是0...一點進展都沒有
禮拜六跟禮拜天...原本以為是突破進度的好時機
不過...心情還是一樣...就是不想去動手
心理罪惡感真的很大...因為明明就快要交了...
可是...就放任自己的罪惡感一天一天累積...
也不願動手去減低自己的罪惡
真是一個矛盾的人
我真的很擔心...
因為我腦子無時無刻都想到這件事
可是腦子想...動手時卻又一點動力都沒有
唉...感覺我快精神分裂了...
17號要去台北上課交報告...18號空大要期末考
真的每次啥事都要卡在一起
兩項進度都是0...
我真的該努力了...但願都可以順利完成~
神阿~請給我多一點的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