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一大早
懷著非常不情願的心情離開可愛的床鋪
然後梳洗換裝...準備出門上班
從我醒過來的第一秒開始
就是為了工作.為了上班
到了辦公室...更不用說
就是整天的時間都貢獻在工作上
好不容易敖到五點半下班...
回到家也六點多了....
一直到這個時候...我才覺得擁有自己的時間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讓自己放鬆
一天之中...花在工作上的時間也太太太多了吧...
24小時中扣掉睡眠7小時...算一算我擁有自己的時間也只有6小時
花這麼多時間在工作上
是不是應該找各自己很愛的工作?
是不是應該找各會讓自己不自覺把工作跟生活融入
還可以從其中獲得許多樂趣的工作?
我不想一輩子都做著自己不喜歡的工作
我不想讓自己想到要上班就是一個苦瓜臉
可是...讓我很有興趣想全心投入的工作?
到現在我還沒想到......
有時候很羨慕那種可以擁有很明確目標的人
至少他們有一各追求的方向
不管一切努力朝目標前進
真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
找到那各屬於我的目標
為了實現他而不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