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突然覺得自己人氣很旺ㄟ
首先在自己辦的一個研習活動裡
認識了不少年輕人
說真的
回來澎湖兩年多了
工作接觸到的都是一些年紀大我很多很多的人
除了之前學校認識的老師之外
交到年輕新朋友的機會還真少
這次活動一下子認識了好幾各
而且還變成可以一起出去吃飯聊天看電影的對象
感覺還不錯
一群年輕的男男女女在一起
這樣才像年輕人阿~

再來...
昨天150說他有個朋友想要認識我
為什麼呢?
因為她朋友很愛打羽球
然後他就跟她朋友說我羽球打的很好
哈哈~150...我好像從來沒跟你打過羽球吧!!
你怎麼可以隨便跟人家說謊呢?
不過也沒差...搞不好可以藉此找到球友一起打球也不賴!
恩...人氣真的很旺!!

再接著...
這就是我覺得最誇張的一件事了
今天打電話聯絡一個學校老師
也是今年中心培訓出來新的志工
想不到他竟然在電話中跟我說
他同事說很想認識我
已經跟他吵很久...叫他一定要介紹我給他認識
為什麼想認識我呢?
因為.........
重點來了........................................
他說我的聲音很好聽ㄟ!!
哈哈...
向來都覺得自己聲音很難聽的我
聽到這裡真的不敢相信ㄟ
而且那想認識我的是個女生喔!
他還跟我們那志工說...聽我的聲音就覺得我應該是一個美女!!
嘿嘿~雖然知道不是事實
但是聽到心理還是暗自竊喜
我還跟玉萍說...看哪天要約出去見個面要先通知我一下
我得先打扮打扮
不然讓他存在這麼久的幻想突然嚴重破滅也不太好啦!!
嘻嘻...想不到有人欣賞我的聲音ㄟ~~
而且因為我的聲音迫不及待想要認識我
感覺真妙...
原來我也是有粉絲的喔!!!(要我簽名的人動作要快阿!!^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