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和教育局一個同事聊著王建民第七勝
聊著聊著~
就聊到高中打班際壘球比賽的情況
那段時光
我想是屬於我們很難忘懷的一段日子
每天上課時間也跟老師吵著要練球
下課時間也會抽空去投投球.
因為我是投手...
為什麼要當投手?
只因為我高一超級崇拜一個學長
他也是投手...而且投的超好
他們班的比賽...我沒有缺席任何一場
還因為要看他們的冠軍賽
同學約好下課要討論公民課戲劇表演
被我一口回絕了~~
原因就是...今天是冠軍賽...我不能錯過
就這樣...那一場戲劇表演
我的戲份就只剩下...充當布幕
不過我心甘情願~
想不到我高中也如此叛逆
那時候...真的好崇拜好崇拜那學長
最後都跟那班的學長混超熟
只是那個我很崇拜的學長
依舊是酷酷的~不太理人
所以每次在校園無意間遇到他
只要他肯正眼看我ㄧ眼
我就覺得很開心
但是...說真的
我對他真的一點男女之情都沒有
也從來沒想過要跟他在一起
就是...很單純的崇拜
回想起來...那時候很勇敢ㄟ
只因為崇拜...不顧學姐的白眼
就是要跟學長混很熟
我真的沒有非分之想
只是很想讓他知道我真的很崇拜他
現在...已經沒有這份勇氣了!
對身邊的人已經不敢如此放肆
聊完之後
我同事給我的結論之一~
他終於知道為什麼我跟某某人感覺有距離
因為他不是運動型
哈~
我跟他說...其實不是因為這樣
是因為我已經不這麼花痴
他也不是會主動哈拉的人
結論之二~
少女情懷總是詩
呵呵~
這句話的涵義到底是什麼?
不是很懂ㄟ...
只是我知道...
那是一段很令人回味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