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終於和同學一起去打了羽球
其實上禮拜就有約了...
可是因為天氣不好所以我被阻止了
這次終於如願打到球
想想上一次打羽球的時間
應該是一年前吧...
那時候考完試有跟小白peter他們有去打過一兩次
再次踏進羽毛球館
心理莫名的興奮...可能我期待很久了吧!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運動
上場單打不到20分鐘就覺得自己快掛了
體力變的好差喔...
幸好後來象媽來了...總算可以打雙打...比較不用耗費體力...不過還是累
打了兩個小時...
我和楓伯一組...象媽和柏勳一組
搏鬥了六局...我們終於獲得勝利
兩個小時的運動量...大概是一年加起來的全部吧~
整件衣服都濕了...柏勳最誇張...根本像去游泳回來
累歸累...其實還滿好玩的
四點後...楓伯跟柏勳先回家了
我跟象媽則在裡面休息...順便欣賞大家打球
高手還真不少...不管是年輕人還是老人
突然腦中浮現好多好多以前跟羽球有關的回憶
我好像是大三的系際盃因為沒人莫名其妙被拉去打
之後...就開始大學打羽球的時光
以前每個禮拜都會找個一天去打球
或者禮拜六早上參加系羽的練球
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一件事
感覺很好
也和這群人一起參加了很多次比賽
現在...很懷念這些時光
不過也只能懷念...不可能回到過去
我好像也沒辦法再找到一群都這麼喜歡羽球的人一起打球
恩...只能深刻的體會到...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