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辦公室還在開心下午要放假
還直誇縣長真是英名
但是電話聲不斷響起
不斷有哪裡淹水的消息傳進來
結果只能躲在辦公室
哪都去不了
然後心理就開始抱怨
應該早點宣布放假的
怎麼可以現在才宣布
路上超多因為趕著回家而拋錨泡水的車子
就這樣待到一點半
雨勢漸小
我想水應該會退了吧...
於是我就準備回家
一路上還挺順利的
我想路上還滿多車子
應該可以順利回家吧!
原來我太天真了
開到西溪機場跑道外
淹大水...預計有5輛車子拋錨
還有好幾輛停在旁邊...似乎想等水退
於是我又試了另一條
一樣開到半路又淹水
就這樣試了所有我可以回家的路
最後一條總算可以順利過關
其中還有一條我看到一整台車已經幾乎完全泡在水裡
嚇死了...
本來以為可以很順利回到家
但是...就在距離家裡不到三分鐘車程的地方
又淹水了...
而且更慘的是
手機還沒電
於是我就去跟警察伯伯借電話
打回家...
然後爸爸在騎摩托車來接我
就這樣...人到家了...車子還流落在外面
慘阿~~
這應該是大自然的反撲吧!
還是之前聽說澎湖要是開出頭獎
就會發生大災難
昨天澎湖剛好開出頭獎(今彩539)
今天就淹大水了
哈~真巧



在這種時候發現腳踏車真好用!



就這樣
我的車現在還沒回到家
不過...
幸好我回來了!
原本20分鐘的車程
足足花了我一個多小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