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兩天宅女的生活
離開家裡最遠的地方
就只有騎腳踏車到湖西去探勘一下災情
我好像已經有很久沒有假日整整兩天都待在家裡囉!
不是都跑出去打球就是去加班
這次大概是被淹水淹怕了
想到禮拜五那種被困在外面回不了家的心情
其實還滿恐怖的!
最慘的是
我爸媽竟然打電話叫我去別人家借睡一晚
隔天再回來
我心理一直在想
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車子開出去才知道真的很嚴重...
就這樣
這兩天想出門
都有點擔心會不會又被困在外面
雖然因為颱風多放了半天假
不過那半天都處於驚嚇之中
根本沒放到假啦!
這或許真的就是颱風假的用意吧!
應該說我第一次有善用到颱風假喔!

今天湖西那邊淹水嚴重的五金行
把所有泡水的東西都拿出來便宜大拍賣
我媽跑去買了不少東西
這個經驗
對很多人來說
應該都很新鮮吧!
不過..我想大家也不會想再來一次吧...
希望這只是個意外
而不是大自然的反撲
真的~那天被困在車上
到哪都碰到淹水回不了家的時候
腦海中...不斷浮現的
是電影"明天過後"的畫面...
哪一天...
會不會也真實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