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七美之旅
根本不在旅遊計畫之中
澎湖人跑去七美過夜~感覺很瞎(這是轉述某人的話)
其實我也覺得挺瞎的
原本我安排的是蘭嶼之旅
因為有個傢伙說他想要盡孝心趕回來過父親節
就這樣硬生生被他改成七美之旅
結果那傢伙父親節前一天跑去喝酒
隔天頭痛...就留在高雄沒回來
你們說說看...是不是很過份!
我沒有說出他的名字
不過以後看到他記得幫我揍他一下


第一天97.8.10
早上搭7點40的船
前一天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怎樣
竟然失眠~
我11點就上床準備睡覺...躺到兩三點才睡著
一早還是很努力的起床
但很好笑的是我竟然在漁港那裡迷路
繞了好幾次都找不到搭船地點--南海遊客中心
說自己是澎湖人真的很丟臉
雖然有點小插曲
最後大家都很順利的上船出發前往七美


參加成員4人...出發前在船上合照
上船之後只有我們四個說說笑笑
其他觀光客大概是因為怕暈船...臉都超臭!


70分鐘之後...七美碼頭終於到了
幸好我有吃暈船藥..否則一定吐
船上還滿多人吐的...


一到碼頭之後就有人帶我們前往今晚住宿地點--希拉民宿
雖然沒訂到我們理想中的聖托里尼vip房
不過我們住的房間也還不賴!滿舒服...下次有人要去的話可以參考喔!

到了民宿之後
因為麗菊有點暈船
所以就在民宿稍做休息...看看奧運轉播
大概10點多才出發開始我們的行程

第一站--小台灣
真的很像台灣吧~


第二站--分岔仔(應該是這名字吧!我問了痞豪3次這裡叫啥?還是記不起來)



七美沿路羊超多
回家之後我問媽媽
七美這麼多隻羊都在路上亂跑
羊長的都一樣...怎麼知道這羊是誰的?
我媽很敷衍的回答我...他們就是有辦法知道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是...痞德說他叫"乳羊"
哈~~我覺得還挺好笑的


第一天跟第二天中餐--潮洲麵
裡面有細的板條跟雞蛋麵兩種混合的麵
料還滿多...有豆乾.小管.一塊大骨肉.滷蛋等...
湯頭很讚...好吃!
所以第二天又來光顧
一碗70...以離島的價格來說...不會太貴
第一天去的時候客人好多..還要自己搬桌子才有位置坐
第二天落差就很大...除了我們沒有其他客人...大概因為不是假日吧!
也因為這樣有機會跟老闆娘聊天
他從越南嫁過來十幾年
連馬公都沒去過ㄟ...
他說他很想去看看
可是老公不帶她去...他自己帶小孩去又會害怕
怕被騙...
這輩子該不會只在七美島過吧~想想他們還挺認份的!
我有跟他說有機會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不要被家庭給綁住了!


吃飽回去民宿小睡一下
避開中午的大太陽
再度出發各景點
這是七美燈塔


這是一定要去的...雙心石滬
為了讓這趟七美之旅很值回票價
這趟旅程雙心石滬總共去了3次...
哈~真的很值回票價喔!


這張很不清楚的照片
就是晚上烤肉的時候
生火大概生了一個小時(很遜的兩個男性)
這也就算了
我一塊肉都還沒吃到
竟然開始下大雨
真的很帶賽ㄟ...
一起在那裡烤肉的還有一個旅行團...據說是中華汽車員工
全部成員因為下雨都躲到涼亭去(幸好還有涼亭可以躲)
只有我們這組兩位勇士
撐著傘...用肉身淋雨
傘是用來遮架上的烤肉和木炭的
就這樣...雨停之後
我們馬上又有熱騰騰的炭火可以繼續烤
好啦~看在他們這麼拼命救烤肉的份上
我就不告訴大家
都是因為我們同行有一個到哪裡都很帶賽的痞德害的
還是給他們拍拍手~
烤完之後...隔壁有一組比我們還慢來的
因為剛剛木炭淋了雨
火怎麼生都生不起來
於是我們很好心的把炭火讓給他們
說起來也算是幸運
這樣我們就不用清理炭火囉!

烤完肉...回到民宿
民宿晚上點起燈來
看起來更美
就這樣架起腳架開始狂拍照
而且愈拍愈搞笑
最後有個傢伙很有興致的一直假扮飄飄照

民宿頂樓


有點不清楚~但這張照片我很喜歡!


頂樓還有模擬的七美燈塔...真的很美!


有沒有看到後面有一個飄飄
還想偷咬我

就這樣...拍了一兩個小時
因為奧運轉播夢幻隊與中國隊的籃球賽要開打了
大家才做罷
其實這些照片都是試了n次才有一張成功
整個過程超好笑!
大概中午有睡午覺
所以大家精神都超好!
拍很久都不覺得累

回到民宿洗澡.看電視.吃宵夜
晚上一點多...痞豪提議出去夜遊走走
誰知道才出去沒多久
痞德帶賽功力又發威
又開始飄雨~
為了不繼續發生更倒楣的事
大家打道回府~
繼續看著電視奧運轉播
看著看著~也累了...
就在奧運的轉播陪伴下
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七美之旅!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