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菊島兜風節
我不知道這活動在幹麻
我只知道有人放風箏
還有陳昇來開演唱會
昨天是開幕...本來很想去排隊領風箏
可是人緣不好找不到人陪我去
就跑去燙頭髮
現在頭髮...很直...很呆...很好笑
一定有人會跟我要照片喔...
好啦~有拍再給你們笑啦!
我這人向來最愛帶給別人歡樂的
不過今天跟大頭.楓伯.權哥.痞德出去
這四個人竟然完全沒問我
你燙頭髮?換髮型?之類的
觀察力很差ㄟ...


昨天一整個下午貢獻在我的頭髮上
今天一整個下午安排了很精采的行程
下午一點...享溫馨歡唱時間
下午四點...中興電影院"九降風"
晚上六點...馬中麵店吃麵+跟阿姨聊天
晚上七點...市區到處亂逛
晚上八點...觀音亭陳昇演唱會
這就是今晚的重頭戲
痞德說昨天都找不到人陪他一起high
今天叫我們要high一點
可是...可是...我一直在打哈欠ㄟ
陳昇唱歌真的很好聽ㄟ
現場的感覺很讚!
雖然講話有點冷場
不過...有時候還滿好笑的
為什麼?為什麼?
我還是一直打哈欠呢?
而且風好大~吹的我頭的痛了
不過為了不掃痞德的興致
我有ㄍㄧㄥ住喔!
最後是權哥說...他想走了
哈~說重了我的心聲
只剩下痞德一個人還興致高昂
但可惜他搭乘我的交通工具
只能一起走囉!
對不起啦~
下次應該叫他多唱點high歌
一直唱那些抒情歌...
很容易想睡覺ㄟ

另外..九降風...還不錯看啦!
大概...我們要去看之前
大頭一直說很難看...
害我完全不抱期望進去看
可是...看完還滿驚訝的
其實不難看
我一直對青少年的議題很有興趣
這...就是一部探討青少年的電影
年少輕狂...
當友情中...增添了一些不安定的元素
很多事情變的不一樣
甚至會不可收拾
或許幹過一些蠢事
才可以真正體驗到...
我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