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憶茹送的小島兜風節的風箏
我本來很想去排隊領取
可是...找不到人一起去
自己去感覺太孤單了
結果竟然不用排隊就可以拿到
感恩阿~
我一定找機會去買阿默蛋糕給你吃的

拿到風箏其實兩個禮拜了吧!
但因為...我不斷在"出差中"
所以沒機會放
今天終於...有假日可以好好待在家
昨天先去小試一下身手
那風箏好好放喔!(好好放??聽起來怪怪的)
去年我有買過一隻風箏
怎麼放都飛不起來
這次...竟然一下子就飛的又高又遠
太有成就感了
不過因為媽媽說不可以讓風箏掉到別人屋頂上
所以我一直很小心...不敢把全部的線都放完
看著風箏在天空上飛著
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很喜悅的感覺
或許是我期待放風箏已經很久了

今天...跑到更遠的地方去
四周都沒有房子
也沒有惱人的電線
我可以沒有任何顧慮的放風箏
就這樣...
把風箏的線全部放到空中去
而且這兩天放風箏都沒失敗紀錄
這樣感覺太順利...有點不真實
哈~

就這樣靜靜的在底下
欣賞風箏在天空中飛翔著
把線都放到空中去
讓她飛的好遠
卻又很擔心
他會不會突然掉下來?
擔心之外...同時卻也羨慕起
飛這麼高..風景應該很漂亮吧!

如果東北季風不要來
我想...下禮拜還是可以去放風箏
有沒有人想要一起來阿?
我還有另外一隻未拆封的風箏喔!
歡迎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