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很多人會說...
第一次出國為什麼就跑這麼遠?
其實這次會出去
是因為大嫂要去參加研討會發表論文
去年的義大利沒跟到
今年美國行...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我一直覺得工作之後
要找到可以一起旅行的"人"和"機會"很不容易
尤其是跑這麼遠的
大家不是...時間橋不定...假期橋不定...金錢橋不定
更多的是...根本不可能請這麼多天假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有可能成行的出國機會
尤其是那種可以跑很遠的!

美國...應該不是陌生的國家
至少常聽到
但他很少成為大家旅遊的選擇地點
聽到去美國大部分都是去讀書.生小孩拿綠卡.或者探親
我們...是去玩喔!
而且...還是自助旅行喔!
哈~去到那裡才發現
其實我們四個語言根本都不通
都頂多是很基礎的程度
哪來的勇氣阿?
這時候事前準備真的就變的很重要
我這次...完全就是負責去玩就對了!
從訂機票.行程決定.租車.訂飯店等等等
我都沒參與!
大概都是我大嫂一手包辦吧!
每個景點還要先調查怎麼去怎麼回來?
我真的超級佩服她的!
坐享其成...其實挺不賴的!但我有點小小愧疚!
還有一個缺點
已經去到一個不熟的國家
因為沒參與行程討論
所以很多景點即使回來後我都叫不出名字
(其實在國內旅遊就會發生這種情形.更何況到國外)
大家看後面的內容時...就多多包含囉!

我...帶著一個大大的行李
裝著很多人的祝福和一顆愉悅帶點不安的心
開始我的第一次出國旅行...
離開台灣前...
我告訴自己...不管過程如何
一定會是我生命中一段美麗且特別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