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
我終於來還債
其實我想了很久
有點不知道從何下筆
現在突然知道
那些圖文並茂的網誌
其實都是版主花很大苦心寫出來的!
我以後會用更尊敬的態度去拜讀這些作品的!
扯遠了~

98.3.13  天氣:早上晴天.晚上變雨天

這是我的第一次出國.也是我第一次到美國
我的心情--有點興奮.有點期待.但也很不安
興奮期待或許是因為第一次出國
不安來自於...我從來沒坐過超過1小時的飛機
這次一口氣要坐11小時
挺擔心的!
我們搭的是長榮航空晚上11點半的飛機
直飛前往舊金山
因為不想很匆忙的趕去台北
所以當天請假...但還是有進辦公室處理一些事
還聽到同事說...台北今天很熱喔!不要穿太多衣服!
恩...澎湖確實也很熱...但是舊金山氣溫都10度~14度
衣服應該不能穿太少吧!
搭了五點的飛機到台北
本來要去買個晚餐...在車上吃
一到台北就開始下雨
拖著大大的行李箱
懶的出去買食物了
請哥哥順便幫我帶一份去吧!
行李 
這就是裝了我這次旅行所有家當的行李~感謝表姐出借超大行李箱一個


六點多到了台北...
直接搭上直達桃園機場的客運
七點多我就到了桃園機場
我卻發現...剛剛沒去買晚餐的決定是錯誤的
因為我哥他們...竟然到了九點多才到
我就一個人傻傻的在機場等了兩個小時
又餓...又無聊
還有另一個錯誤決定
沒把跟同事借的EPC帶來也是錯的!
等待途中...還有一個媽媽拿著問卷叫我幫他填
主要是問搭乘航空公司的經驗
因為我是在出境大廳等哥哥
她以為我剛回國吧!
其實我根本還沒搭過飛機呢!
於是就...亂填!哈~希望不要害他調查出來結果有問題
吃飽飯後...劃位...海關檢查...一切都很順利!

桃園機場 
第一次踏入桃園國際機場...總是要留個紀念

經過漫長等待...終於登機了
飛機位置...還真是小
雖然已經到了該睡覺的時間
但是...還在適應中吧!
整個旅行十幾個小時
我幾乎沒睡...
順便抱怨一下...飛機餐真是難吃
虧我之前聽說長榮的飛機餐還不錯!
害我一整個大失所望
而且去的旅程飛機晃的滿厲害
機上又很乾燥...一直想喝水
幸好有電影可以看...
打發了一些時間
十幾個小時...其實也很快就過去了!
我們平安降落舊金山機場
半夜起飛...飛到舊金山...是他們的晚上七點多!
依舊是13號星期五~
突然有一種賺到一天的感覺!哈~~
而且明明已經晚上七點多
他們的天還是亮著...所以他們白天感覺特別長!

舊金山機場
舊金山入境的一條走道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但忍不住偷拍了幾張
到了海關檢查時就不能拍
因為同行有兩個女生在拍
警察馬上過來制止
過海關時...被小小的刁難了一下
大概是...英語太爛吧!
一直問我們來幹麻...講了他有重複問??
而且他口音很重...態度也很不削...看了就討厭
回國之後跟常出國的替代役分享
他說美國海關是出名的機車+討厭
對任何國家都一樣
他有一次自己出國...還被海關人員帶到小房間訊問
後來問不出所以然...就放他走
所以我想不是英文好不好的問題(因為這位替代役托福成績目前是全國最高)
是他們...太驕傲了!在AIT辦簽證時就有這種感覺
據替代役說...
他有一次還刁難到一個美國政府邀請的人士
最後那傢伙很帥氣的把邀請函丟給他們
然後頭也不回的又飛回去
說他不爽入境了!請你們自己想辦法
後來他們才知道事情嚴重
公開發表聲明道歉!!
但是好像態度也沒好轉
真是的...幹麻給人家外國人一入境就留下壞印象呢?

陪伴我們好幾天的車 
出海關後...領了行李...就去機場樓上的租車公司租了這台車
可是陪伴了我們好幾天的車...是美國的國產車
空間很大...後車廂也很大
但是...同行三個人開過都說不好開...馬力不夠

第一天飯店
租車搞了好久...加上找飯店又迷了一下路
到了飯店已經十點多了!
簡單整理一下...大家洗澡...就準備睡覺囉!
這時候應該是台灣時間的下午
但是大家機上都沒睡...第一天晚上...睡的挺好的!
或許飛機上這麼難睡...也是為了幫大家調整時差吧!可以說他們是用心良苦嗎?

飯店外面停車場 
飯店外景色
到飯店時天都黑了
只看到停車場上各式各樣的車都有
美國人很依賴車子的
到哪都需要開車
所以奇奇怪怪的車也很多!
但是...就是沒看到騎機車的
這也是我很疑惑的!
機車其實很方便阿~短程的地方可以騎
但美國就是不流行!
有啦~高速公路上重型機車倒是不少!
所以愛車的人...去美國不錯喔!
整條路上可以看到很多名貴或者奇奇怪怪的車
也算是另一種大開眼界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