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下班回家後
我就會變身成電視兒童
兒童?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不管...
今天在連戲劇上又看到一幕
存在我的心理很久的一個疑惑
當男主角跟女主角吵架
女主角就會很生氣的把男主角送他的定情項鍊扯下來
丟還給他
這麼芭樂的情節
你要是跟我說你沒看過
那我保證你一定不是台灣人
或者你家沒有電視
重點來了...
那項鍊平常戴在脖子上
怎麼他們都這麼輕易就扯下來???
我脖子上也有帶一條(但是老媽送的...不是定情項鍊)
可是我試過用力扯都扯不掉阿...
恩...
再次印證我的名言
認真你就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