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年紀已經大到必須走到相親這條路了

我知道我已經不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

我知道我已經接近拉警報的年紀

可是對於相親這件事

我還是沒啥興趣

而且每次聽到有人說要介紹某某某給我認識

心理第一個感覺就是排斥.抗拒

是阿~多給自己一點機會

反正認識一下又不是一定要幹麻

這些大家都會說

每個人也都會這樣勸我

但試問?沒有想要幹麻為什麼要把兩個不認識的人湊在一起??

跟一個完全陌生的人出去

我心裡真的還是很抗拒

但是又不忍心一口回絕大家的好意

尤其是熱心的婆婆媽媽們...

唉...不得不承認老了

但真的只能跟大家說...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