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年假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日子結束了
原本以為我今天起床會很痛苦
因為放假的日子都兩三點睡
接近中午才起床
但我今天異常的平靜就起床了
沒有太多的掙扎
只是上班的心情並沒有回來
心理面還是想著...可以繼續放假嗎?
答案是不行
所以才會有"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
扯遠了...
又要在這裡跟大家拜年
順便給所有有傳簡訊祝福我的親朋好友們
我最近跟中華電信不太合
所以不讓他們賺太多錢
就在這裡祝你們新年快樂
未來這一年大家都平安健康快樂的度過

至於我的年假
真的只能用吃吃喝喝來形容
因為天氣不好
大概只出過家門三次
年初二跟家人去城隍廟逛逛.順便看一下今年的麵線龜
麵線龜令我滿失望的...因為size比去年小很多
場地感覺活動開始後應該也會很混亂
畢竟那裡路都很小...場地也不夠大
但是有廟宇願意出來承辦這樣大型活動
是應該給予掌聲的!加油吧!
希望今年的公仔我也可以拿到~~

再來就是初四開同學會
來的人沒預期的多
不過...過程大家聊得很開心
結束後還去柏偉新家看電影
度過愉快的一天

接著就是初六跟象媽楓伯去看電影
神火之賊...挺不錯看的
我原本以為他是跟哈利波特一樣的片
所以沒抱期望
結果根本差很大...
總之我還挺喜歡的
不過...最近看過的電影還是最推十月圍城~讚!

就這三天...剩下時間就是在家吃飯.睡覺.看電視.看電影.上網.跟嬰兒玩
好像只有打過一次牌
天阿~每年過年怎麼都這麼無趣?
但在怎麼無趣...我還是希望可以天天過年.天天放假
樓上三間房間突然又空空只剩下我
有點不習慣ㄟ

只好期待著...下一次的放假...下一次的團聚
希望不要等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