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已經過了啦!
我真的很少過生日
也不會想要在這一天特別慶祝
不過...託阿扁的福
319這日子變的很好記
所以大家都會記得
本來應該很平淡的度過
卻總是有一些小小感動
所以...每年總是要上來感謝一下!

首先3/18
柏偉.花花.楓伯.權哥.痞德賢伉儷
大家一起聚在柏偉新家慶生
說好一個人帶一樣食物去
結果...痞德買了10份三哥雞排
權哥也買了4份阿亮香雞排
天阿~整個晚上大家就拼命吃那堆滿桌子的雞排
總共也才6個人~
其中還有一個都不吃炸的東西
我想大概好幾個月不敢碰雞排了吧!
吃到最後還拿去送鄰居...拜託他們幫忙吃!
吃完雞排...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很開心~
有拿到花花柏偉送的大吉大利杯
拿到痞德的伯靈頓寶寶熊...
可惜兩隻我都有了..忍痛轉送給花花
還有嘉琪送的刮刮樂一張
有刮中100元ㄟ...真開心
接著玩wii fit
超好笑的...有些遊戲做起來就很像笨蛋
大家不惜形象搞笑演出
10點了...隔天還要上班
就解散回家...度過一個很開心的夜晚!
回到家就收到郁芳跟阿毛的禮物跟卡片
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
現在想想...有時候禮物好像能讓人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以後生日我應該要認真一點來幫大家買禮物
(我好像在寫回家功課的日記)

3/19當天
因為是夜光送件截止日
所以我無法請假(不然真的很想請假在家睡覺)
中午芫芬馥芬約了大家吃飯
總共有7個人...感謝大家捧場!
也謝謝芫芬請我吃午餐~
還有馥芬的生日禮物!
很實用的旅行組...下次旅行就可以用了
下班後...跟馥芬約了去逛屈臣氏
本來我只要買一瓶卸妝的
莫名其妙買的一堆東西
這種店還是少進去
回到家...還接到郁芳的電話
今年你真的是在生日當天第一個祝福我的喔!
剛過12點就傳簡訊給我
真的很愛你ㄟ~
接著還有阿香的簡訊
我知道除了小朱之外你心理還是有我的

聰明每年不變簡潔有力的簡訊...
還有許多在各地默默祝福的你們
感謝大家
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變的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