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說去找一下去年生日寫的文章
看我去年生日到底發生了些啥事?
可是...我才驚覺竟然沒有文章
那去年生日我到底在幹嘛?
恩...大概就是沒幹嘛才沒文章吧!
好吧...那今年總該記錄一下囉!
今年...說真的...有點遺忘自己的生日
那天教育局裡面一個同事打電話約我禮拜一吃飯
我還在想為什麼禮拜一還格這麼久現在就要約
那時候才驚覺...原來是我生日阿~~
我一直都是一個低調的傢伙
不過大家msn的暱稱搞的我無法低調
只能說感謝大家的厚愛囉!
不過那個田小0
我現在改走氣質路線囉!
不當大姊頭很久了...以後可以改口稱呼我為氣質美少女...哈哈

昨天到底做了啥事?
應該先從半夜12點講起
才剛過12點
就收到蕭元良同學的短訓
非常簡短的寫著"生日快樂喔"
恩...我記得去年他也是第一個祝福我的人
可是我好像每年都忘記他的生日ㄟ
真是不應該...好啦...提醒自己今年要記得喔~
再來...就隔天上班囉!
我很乖沒有請假...有去上班
早上呢...只聽到我同事跟我說了一句生日快樂
沒上msn...因為我害羞...*^^*
中午正在吃飯
就聽到電話鈴聲響了
02開頭
心想...台北我好像沒朋友阿
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接起了電話...對方一直要我猜他是誰
還是那句老話...我台北朋友還真的不多...根本猜不到
就這樣跟他耗了一兩分鐘
以前這種死不告訴我他是誰要我猜的
一定會被我掛電話
但我始終沒掛電話的原因是
我肯定這個講話的語調我一定認識他
因為很熟悉...可是聲音真的聽不出來
講了很久後...我終於猜到了
是孫小毛ㄟ...
原來不是台北的電話..是美國打來的
一整個就是很感動...
或許是因為透過網路電話..
聲音有點變質..害他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讓我猜他是誰
可是我最後還是有猜出來
他說他可是第一次從美國打電話跟人家說生日快樂!
恩...真的挺感動的
謝謝啦~~
也祝你考試順利..申請學校更順利!!

在接著是下午
下午第一通接到的是郁芳的電話
講了半小時ㄟ...
尤其聊到他的小寶寶.我的乾兒子
就非常開心...
他一直叮嚀我要趕快替他乾兒子找乾爹...
恩...我也想阿...可是王建民已經結婚了...><
還有禮物我收到囉!!
是一條很可愛的貓咪銀手鍊
我很喜歡喔...因為是可愛的貓咪
又是美麗的郁芳送的
謝謝阿...
也要祝福你肚子裡的"泉泉"一直都健康平安出生長大
我已經迫不及待看他出生的樣子囉!!

沒多久是俊仁打的電話
恩...這傢伙真的很沒誠意ㄟ
分明就是利用打球前的空檔撥了通電話給我
講沒幾句就跟我說
有人在等他要去打球...不講了喔~
雖然你很沒誠意
不過我還是很有誠意的謝謝你!
順便祝福你研究所順利畢業啦~~

白天的行程到此告一段落!
文章好像有點長ㄟ
先就此打住..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