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過了一個很充實的假日
早上去上了社會局辦的一場研習
主題是--減壓與自我照顧
邀請一個馬公高中的學長
現在是醫院精神科的主治醫生
課程才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我覺得這種時間很恰當
不然每次我都上到很不耐煩
醫生講的東西很實際
主要是在探討壓力以及解壓
上完課之後...深深覺得
我好像應該去掛一下學長的門診
所有的指標我都很符合ㄟ
不過...我想這是現代人的通病吧!
大家都有壓力大的毛病...只是強度大小的問題
真是可憐的現代人~

課程結束後...自己跑去看了場電影
原本的計畫是...
課程11點半結束..領了便當...去辦公室吃飯休息
然後再去看12點半的電影
結果...老師拖到12點多才下課
害我很匆忙的離開...很匆忙的回到辦公室
要吃飯才發現時間來不及
當下決定...就把便當帶著到電影院吧!
如果人很少...就可以一邊看電影一邊吃飯
如果人很多...就看完電影回家再吃飯囉!
ㄟ...我好像忘記講我要看哪一部電影ㄛ...
是已經有點久的..練習曲
進到電影院...發現...老天果然是很照顧我的
裡面只有一個人...還翹著腿坐在滿前面的位置
所以我就選了一個後面一點的位置...方便我吃便當
在電影院吃便當...生平還是頭一遭阿!
老實說烏漆媽黑的我根本不知道便當裡面有什麼
不過...我還是很順利的吃完囉!
至於電影的內容呢...
和我想像中差不多...就很平淡沒有大起大落的電影
可是...有一個很特別發現
就是導演用很多不同於平常電影的拍攝方式
用很多不同的角度去取景
很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世界
突然在導演的鏡頭下變的不一樣了
好幾次都讓我眼睛為之ㄧ亮
換個角度看世界...或許一切都會不一樣
至於電影主打台詞
很多事情現在不做...ㄧ輩子都不會做了!
恩...可以為我們做很多事找到一個很棒的理由!
可是...卻覺得也帶來壓力
尤其對現階段的我來說...

電影結束後...去了很久沒去的隘門沙灘
很熱鬧...因為很多人在玩水上設施
感覺很平靜的海邊...卻多了許多商業氣息
不過...我還是靜靜的站在海邊看了許久
感覺很放鬆...
而且中午兩點多...
太陽公公真的很疼惜我
竟然都躲到雲層底下...沒有跑出來曬我
就這樣伴著微風...涼涼的海水...乾淨的沙灘
把鞋子丟在一旁...
一個人漫步在沙灘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