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買了一台腳踏車
但卻因為遇到梅雨季節
很少把它派上用場
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腳踏車的煞車有問題
兩邊煞車都好大聲喔!!
每次騎出去都ㄍㄧㄍㄧ叫
對於生性害羞內向古典保守的我來說
這麼引人注目的事情我實在很討厭
終於老爸把它牽去修理好了...
雖然還是有一點聲音
但是...已經在我可以接受範圍了!
前幾天要去匯款...特地騎車去湖西郵局
想不到...來回只花了15分鐘
原來南寮跟湖西有這麼近!!第一次發現!
昨天...挑戰了南寮--隘門沙灘
因為湖西的經驗
我想說一小時應該可以完成
用想的都覺得很近!!
下午四點整裝完成
但是...太陽實在太毒辣
所以我就很悠閒的等著太陽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下再出發
就這樣等到五點半!!
跟家裡的貓咪say goodbye後出發
帶了相機.手機.面紙.以及20元零錢
帶相機是為了拍照...紀念我第一次只有自己的腳踏車之旅
手機呢...是怕我腳踏車萬一在沙灘被偷
或者騎不到家的時候可以求救
面紙...基於我是有良好衛生習慣的好國民
至於20元零錢...
因為我腳踏車沒地方放水
包包也放不進去
所以怕中途會渴死所準備
本來想帶整個錢包
但是...隘門那裡誘惑實在太多
什麼7-11.火雞翅.鹹酥雞.香雞排.黑輪等等...應有盡有
為了身材著想..手上沒有錢就什麼都不用說了!
這是強迫自己的一個好方法!!大家可以學學!
出發之後...沿途遇到幾個也是騎腳踏車的同好
其中一個女生完全沒有做任何防護
什麼外套帽子通通沒有...
真是佩服...
沿途其實也沒有想像中遠
但到達目的地時...已經快六點15了ㄟ
嚇到我...真的有騎那麼久嗎?
真的是夏天到了...隘門沙灘超多人
玩水的...烤肉的...跟我一樣無所事事的
本來想說在沙子上走走就好...不要碰水
但看到海水就忍不住走了下去!!
短暫停留了約10分鐘
我又啟程回家
回到家我也忘了看時間...
不過ㄧ定超過7點了
因為天都暗了~
路上會引來很多人的目光
不管是路人.騎機車的.開車的
都會回頭多看你幾眼
現在的我已經很習慣...到不覺得有什麼奇怪
我已經深刻體驗一個人其實也可以做很多事

挑戰完隘門沙灘
得在想想下次要挑戰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