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150交了男朋友
楓伯開始在家耍自閉...恩...不是啦..是用功讀書之後
澎湖幫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聚會了
搞什麼...明明都在澎湖
卻可以搞到三四個月見不到面
尤其150...我大概過年在路上巧遇過ㄧ次
好像就再也沒有看過他了!!
昨天
權哥回來了~猴子也回來了~大家都回來了~(咦...這大家是誰??)
終於這次出去有5個人ㄟ(我.花.猴子.權哥.大頭)
拍拍手!!
但是150依舊失蹤
楓伯依舊在家用功讀書
周小彥也沒出現
不過本來跟他們說吃飽要call他們出來
ㄧ起去花花家玩wii
但是我們吃飽已經10點多
就沒call你們~~對不起喔!!

昨天真的很好笑
原本約好要吃我家牛排
卻因為...猴子好想吃燒烤而更改
一個露天的廣場
風景還不錯...鄰近觀音亭海域
但是...本來想輕輕鬆鬆吃一餐
搞到最後卻要辛辛苦苦烤肉
前後落差還真大
幸好還滿好吃的
而且老闆很照顧我們這攤
老是跑過來關心我們
指導烤蚵仔的秘訣
莫非是看到我們這桌有美女
哈哈~~我說的是花花啦!!
但我真的強烈懷疑它的肉類有加料
每一樣都嫩到不像話
尤其是那雞肉
我一直到今天早上起床都還覺得口乾舌燥ㄟ!
結論就是...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
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但是...不要常去阿...畢竟燒烤對身體不好...而且還是有加料的燒烤
約六點...加上遲到的時間...升火的時間...吃烤肉的時間...聊天打屁的時間
離開已經10點多了ㄟ
真是會吃的一群人
本來玩wii的行程想取消
因為好晚了
但花花一直力勸我們去玩一下下就好
結果在他的力勸之下
我們就去了...
但都不是只玩一下下...是玩了很多下
離開已經快11點半了!
wii這東西...難怪全世界為之瘋狂
他還真的有魔力ㄟ!
昨天玩了保齡球.拳擊.高爾夫.(還有什麼嗎?我記性愈來愈差)
拳擊最累...五分鐘就滿身大汗...手酸到不行
但真的很好笑...尤其看權哥打最好笑
他真的很久架式...很像真的在打拳擊
其他也真的很有臨場感
真是不得不佩服現在的科技
等台灣上市後...一定要去買
我覺得一定有瘦身的效果!!

很開心的度過了一個晚上
笑聲從沒間斷過
大頭8月開始要到馬小實習了
正式加入澎湖幫的一員
跟我也變成好鄰居了...以後可以常來找我ㄚ...我辦公室就在後面而已!!
權哥要回台灣實習...也要加油阿!
歡迎你也考上老師回來加入澎湖幫!
猴子呢...也歡迎你快點調回澎湖...加入澎湖幫
這樣我才隨時有wii可以玩阿~~哈
花花呢...祝你們生意興隆囉!
妳媽媽煮的風茹茶真的很好喝!!
昨天謝謝大家出席!
謝謝猴子從台灣帶wii回來讓我們玩
謝謝花花提供好場地讓我們玩wii
不如同學會來辦個wii的pk大賽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