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同事跟我說他要離職
一個禮拜後他就離開了這份工作
本來想說新的同事應該會一陣子才進來
可是...
也是一個禮拜後
我就又有了另一個新同事
短短兩個禮拜
送走了一個同事
開始適應另一個同事
恩~~我想我真的有很強的適應力
我覺得我都適應的還不錯
或者...對那個辦公室
本來就沒投入太多情感
所以...也就不需要花太多力氣去感傷
不過...一個同事離開...真的覺得不習慣
但是想到他是離開這個烏煙瘴氣的地方
去了一個更有發展的地方
衷心的祝福他~也替她高興~希望他更好!!

生命中總是有人來來去去
有的人的來去我可以適應的很好
有的人的來去...卻是永遠的痛
很深很深~
似乎是一道永遠無法復原的傷口

最近...為了大哥要訂婚跟結婚
花了不少時間跟金錢
時間是花在到處去買東西上
金錢呢...其實我好像也只買了一件訂婚要穿的洋裝
其他電腦螢幕阿..記憶體阿..哩哩扣扣的花費
美其名都是說到時候結婚的時候看起來比較體面
但都是為了自己啦~~哈哈
不過這個月已經快要去搶銀行了
而且還有鞋子阿...結婚的衣服阿...都還沒買
其實也都是刷卡...還沒真正把錢花出去
所以...銀行要小心
其實我是下各月才會去搶!!

最近...還愛上跳有氧
其實已經想很久了
可是都沒實現
最近終於開始去上課
還滿有趣的...
雖然要多花點錢
可是...感覺生活多了一點樂趣和色彩
也多了一點重心
這種感覺還不錯!
當然最重要的事...我要變瘦一點
這樣穿衣服才會好看!!
現在才去跳三次而已...
等到一個月後
我在跟大家報告成果阿!!
老師說如果我認真的跳...可以瘦很多喔!!
我真的很認真喔~~希望老師不要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gar0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